你问我青春该如何表达 我为你点起火把
当全世界都拉下电闸 我们换一种活法

 

#魔性的日常#

今天脑洞在和叶下红聊人生的时候谈到了怎么勾搭太太。

叶下红:“我跟你说曾经我勾搭到一个很六的画触太太,你猜我是怎么勾搭到的,特神奇。”

脑洞:“你倒是说啊我还真猜不出。”

叶下红:“当时我问那个太太‘高光是怎么弄得?事后刮掉还是留白?’”

叶下红:“太太回答我说‘我用的修正液。’”

叶下红:“过了几天太太又产图了,我随口问‘太太高光是橡皮擦出来的还是留白?’”

叶下红:“太太又回我‘不,是用的修正液。’”

叶下红:“然后我就勾搭到了一个太太。”

 

是人听到这个方法挺振奋,打算去调戏勾搭几个太太试试。

脑洞:“成功了吗。”

是人:“太太理我了。”

脑洞:“怎么说。”

是人:“太太叫我吃药。”

脑洞:“不至于吧,哪个太太这么有眼光,我去看看。”

 

五分钟后。

脑洞:“我次奥!你犯蠢能不能开小号!问一个板绘的太太白的那块是橡皮擦的还是留白!新盖中钙脑残片都治不了你!连带着我一起被讨厌了啊!”

是人:“呵呵。”

January
03
2016
 
评论
热度(1)
© 无 情 生 草 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