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青春该如何表达 我为你点起火把
当全世界都拉下电闸 我们换一种活法

 

#魔性的日常#

最近是人本着闲的无聊就看视频的精神回顾了一遍b站全职标签里的所有东西,特别是荣耀剧组,团表哥画的那个世邀赛这人反反复复看了三遍,最终将画面定格在了穿着睡衣的王杰希身上。
脑洞:……你是不是对老王有意思你终于肯承认你是弯的了吗?
是人:怎么可能,我可是一个正直的庙粉。
是人:我是在想,老王这睡衣要是全联盟每人有一套类似的话……
是人:叶修的会不会全是烟。
脑洞:这个可以有。
是人:文州的会不会全是鱼。
脑洞:有可能。
是人:少天的不是文字泡我吃狗粮。
脑洞:……
是人:乐乐的一定全是fa。
脑洞:是的吧……
是人:新杰……应该是表。
脑洞:恩。
是人:江波涛可能全是浪花。
脑洞:好的……
是人:云秀会不会全是光盘。
脑洞:应该……
是人:杨聪啊我不说什么你应该都知道。
脑洞:可惜我只想一层一层的剥开你的脑子看看你的脑回路。
是人:田森搞不好全是树。
脑洞:呵呵……
是人:哎话说我突然发现,这么说下去的话孙翔会不会全是xi……
脑洞:你住口!住口!我不听我不听我什么都没听到!

December
27
2015
 
评论(5)
热度(20)
© 无 情 生 草 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