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青春该如何表达 我为你点起火把
当全世界都拉下电闸 我们换一种活法

 

魔性的日常

提问

如何用一首歌的歌词来表达考试前,考试中和考试后的具体情况或心情?

假装我是一个匿名/浏览1234次/来自手机知道/分享

 

呃,学生党,你懂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最佳答案

缺脑洞吗/1级

考试前:忽然平地起了风波,我的心已破碎了。我不知道怎样才好,我只能痛苦悲伤。

考试中:我的心呀憔悴黯淡,我全身都在燃烧。我对一切都感到淡漠,因为它而受折磨。

考试后:可怜我吧亲爱的妈妈,不要再来责备我。

歌词都出自《不要责备我吧妈妈》,别说了,今天考试之前我们班还在唱这个。【请允许我做一个流泪的表情.jpg】

分享^

 

提问者评价

……谢谢,城会玩。


March
24
2017
评论
热度(5)
© 无 情 生 草 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