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青春该如何表达 我为你点起火把
当全世界都拉下电闸 我们换一种活法

 

#魔性的日常#

漫长的化学终于考完了。临近放学,同学们都在理着书包,唯独嵇妈全不理会那些事,只是直着眼睛,逢人便讲她自己日夜不忘的故事: “我真傻,真的,”她说,“我单知道元素周期表我能背到第四十号元素;我不知道考试会考这个。我一看到16题a项,叫我们算硒的质子数。我想一下,跟氧同族,跟钾同周期;啊呀,我一算,可不是24么?考完同桌叫我,说你16题不对。我没应她,直直的去看我们化学老师。没到前面,变听得一声惊叫,十六题选d。完了,怕是三分没了。在进去,果然,主族七个没错,可硒前面还有副族呢,怎个得的出24号?我就该背一遍的。”

人看了眼她,无言的各干各得一份事儿去。她也觉着没趣,于是理好书包,和人有说有笑的回家去了。

December
17
2016
 
评论(4)
热度(1)
© 无 情 生 草 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