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青春该如何表达 我为你点起火把
当全世界都拉下电闸 我们换一种活法

 

【华秀】说说那些李华干过的事


脑洞来自各种鹰语作文,我爱鹰语,鹰语使我快乐

ooc,多私设,假装华秀,想啥写啥瞎写

1

李华生在这个世界上的时间,说不长也不长,说不短也不短了。
李华这个人吧,为人处世很低调,很普通。能拿的出手的东西不多,也就打游戏和说英语。大家都这么说。
楚云秀说,哦,大概吧,呵呵。

2

李华能懂得和自理一些事情了的时候,父母趁暑假送他去了国外的亲戚家,美其名曰锻炼。从此李华同学成功的点亮了他的鹰语口语技能并噌噌噌的往上加到了接近满级。他在那里交了很多朋友。暑假结束,他要了每个朋友的地址和联系方式,每周高兴就写写信,也就这么把朋友关系维持了下去。

3

李华第一次见到楚云秀是在学校社团里。

那是一个冷门社团,也是社团招新的时候唯一一个没有入社要求和自我介绍的社团。

第一次社团活动,李华匆匆赶到活动地点时那里只有两个人。其中一个交代了句不要破坏公物就匆匆的回去上了课,还有一个看着李华问他为什么不坐着休息。李华在交谈过程中知道了她叫楚云秀,也知道了这个社团没什么活动,因为社员就只有他们两个人了。

于是从此大好的社团时间被两人拿来闲聊,楚云秀会拿来作业和李华抱怨哪科老师布置题海和上课催眠,李华会捂着肚子告诉楚云秀哪个同学手一抖手机掉厕所里。

有时候李华在社团时间里给外国朋友回信。楚云秀拿他开玩笑:中美关系靠李华。

李华后背往椅子上一靠:可不是吗,问的都是些怎么和同学相处,胖了怎么减肥,怎么把大象用三个步骤放进冰箱里的大问题。

4

楚云秀问李华:你英语这么好,怎么不去英语社。

李华耸耸肩:懒,不想写入社申请。你呢,怎么也到这来了。

楚云秀耸耸肩:懒,社团活动有学分。

两人看了眼各自,都笑了。

5

临近期末,楚云秀迷上了荣耀,李华也是。

那学期最后一节社团活动,楚云秀问李华有没有对自己的未来有过规划。

李华说有,找个工作当个白领打打游戏扶扶老太好好生活。

楚云秀说滚,这么悠闲的话帮我干出一番大事啊。

李华说,好啊。

第三赛季挑战赛,烟雨战队杀出重围,于第四赛季登上职业舞台。

6

h市要开峰会了,四处招英语好的志愿者。李华写了几封全英文的信推荐自己,结果通通石沉大海。

李华不服,又借了其他队友的身份写了好几篇,未果。

从此李华在烟雨多了个称号,叫人民的好儿子。

7(见图)

李华的外国朋友又来信了,信的内容大概是你还记得小时候的谁谁谁吗,他当上米国总桶了。

李华操起信纸,当场就写了一封大意为苟富贵勿相忘的信,拿着外国朋友的信这么进了烟雨训练室。

得。楚云秀这么听他说完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中美关系靠李华啊。

厉害了我的副队。冯向明这么竖个大拇指。

苟富贵勿相忘啊,我觉得我们烟雨还缺个健身房和游泳池。沉迷健身的孙亮这么抱住李华的大腿。

副队你真去啊?舒可怡似笑非笑,舒可欣挂在她身上戳着她脸。

李华扫了眼烟雨众人,目光在楚云秀身上停了几秒。

没有,我怎么舍得让米国出资给烟雨修健身房。他这么说着,把两封信抛到一边的桌子上。给你们看看你们副队我有多牛罢了。

楚云秀一挑眉。这么能的话帮烟雨拿个冠军回来呗。

李华笑了笑。好啊。

End.

其中涉及到的作文题分别是:

1.李华选择的社团和选择的理由

2.李华给外国友人出主意怎么和同学相处

3.李华给外国友人出主意怎么减肥

4.李华规划人生

5.李华自荐参加杭州g20峰会志愿者

6.李华推荐了三个朋友参加g20峰会志愿者

7.见图。

November
28
2016
 
评论(9)
热度(54)
© 无 情 生 草 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