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青春该如何表达 我为你点起火把
当全世界都拉下电闸 我们换一种活法

 

#魔性的日常#

今天脑洞为了快速完成声乐作业打开了百度音乐,然后找到了自己要回课的那首叫做《共和国之恋》的歌打算写作业的时候单曲循环。

这种歌哦,一听歌名就是老早老早以前的红歌,调式普通歌词简单情绪激昂的那种,据说是什么电影的主题曲……反正看过谱子哼过一遍调子后脑洞我是对这首歌没啥兴趣。

然后单曲循环在那边脑洞越听越不对劲,这个歌词好像有点奇怪

于是脑洞停下手中的作业没看歌词仔细的听了一遍


纵然是扑到在地~一颗心依然追着你~

陈希忠你趴地而泣~我就在你的信箱里~


……exm???为什么会有一颗心追着……追着那个什么陈希仲?

什么东西在陈希仲的信箱里?难道是那颗心的主人吗??

惊悚片????

在脑洞懵逼的时候,曲子开始重新播放了。


在癌里~在情里~

痛苦幸福我呼唤着你~

在歌里~在梦里~

胜似相依我苦恋着你~


哦,这样……

这首歌八成讲了一个爱情惊悚故事,男主角应该就是那个陈希仲。

女主角喜欢那个陈希仲,喜欢到病态了那种喜欢,然后陈希仲也知道,但是因为某种原因【搞不好就是因为女主喜欢他喜欢到病态】不接受她。

然后女主就得了什么癌。被什么癌折腾的要死,病中呼唤着陈希仲,但是那并没有什么卵用,陈希仲根本就没来看过她。

女主在临终之前没有见到男主,然后某天女主尸体突然从停尸房消失了,男主半夜出门拿报纸的时候突然发现一颗人心跟着他,吓坏了,跑的时候摔倒在地上然后看着那颗心越靠越近哭了出来。这时风吹开了他的信箱,里面没有报纸,满满的塞着女主角的尸体,脸朝着他露出一个痴迷的表情。


……这剧本挺毒的啊,这种尺度那个年代让拍啊?

写完这段以后脑洞就去看了歌词。

哦。【冷漠.jpg】

October
20
2016
 
评论(3)
热度(4)
© 无 情 生 草 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