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青春该如何表达 我为你点起火把
当全世界都拉下电闸 我们换一种活法

 

#魔性的日常#

“你看起来需要帮助……”

“不需要!走开!”

“可是你这样熬着不动也是没用的……不如我帮你一把……”

“你别过来!唔……走开!”

“你这样我很不好过……我控制不住我的身体要上来帮你……”

“呜……走,走开……啊!!”

 “嘿嘿嘿……”

 

 

 

 

 

 

 

 

 

 

 

 

 

 

 

 

 

 

 

 

 

 

拿着手机看破一切的吃瓜是人:你俩真是……快别闹了,在场好歹还有我一个男生你们的对话能不能不这么引人入胜。

摁着脑洞的膝盖一脸无辜的妹妹朵朵:你自己污还怪我们,有意思。

劈叉劈到一半下不去又被按着膝盖起不来生不如死的脑洞:思想有多远!!!!你俩滚多远!!!啊!!!

July
24
2016
 
评论(6)
© 无 情 生 草 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