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青春该如何表达 我为你点起火把
当全世界都拉下电闸 我们换一种活法

 

喝车不开酒,开酒不喝车

这里是缺脑洞吗!叫脑洞/车酒都可以w

下面我来列举一下我入过的坑和我爱过的人(?)

C-block:高亮置顶,他们的歌真的大家都应该去听听


来打:时隔多年我被拐骗进来打了……目前看过了ooo空我wea和build,龙骑正在进行时!除了帕梦帕的cp向之外什么都能吃进去的一个状态,尤其热爱九条贵利矢x宝生永梦,请同好务必联系我哦内盖!
 JOJO:六部以后还没开始看(你)主推布和波纹组,全员好感,什么cp都可以找我嗑

逆转裁判:成御←哇,日本虚拟男同性恋(草)其实是什么都能吃,但我就是馋咪酱的身子,我……害。是千寻和冥推这样,谁不喜欢霸气小姐姐呢!!四部刚刚打完了,非常挠头
 大逆转裁判:先祖!!!先祖可爱中的大可爱!!!!(你为什么正部没推完先去玩大逆了)呜呜呜呜先祖他俩真真好,真是伟大的友谊……以及我现在打完第二章在推第三章了,我昨晚放这的这么大个亲友呢!亲友哪去了!!!(哭)

偶像梦幻祭:是个弓p红月p全员厨(大概算是,对三毛缟斑好感不高请不要给我塞相关安利)!我知道同担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的!所以不要大意找我玩!!
 本命cp是弓茨(我是他女友粉和我想看他跟别人搞有什么冲突吗.jpg)和红敬,你磕这两对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
 雷点是all弓all红和一年级生除了内销以外的攻向,除了雷点以为吃的cp混乱邪恶,什么都可以来跟我磕我很容易被安利的(比如最近我想吃弓英)

明日方舟:无德无能无银灰,缺熊缺陈缺推进,老婆是白金重装是性命,别问,问就是怕死,官服唯一一位缺脑洞吗博士欢迎随时一起失智(现在还不能休息哦.jpg)cp无雷,常规全员厨

声入人心:嘎子跟大龙根本就是婚了,给我锁死!!!
 帅哥真好看.jpg推很多,主推是琳琳,谁家厨都可以找我磕
 声入人心二:双何(无cp意味)我非常的可以,尤其是何亮辰,我觉得他完全配得上这个结果!以及元与均棋,均朔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啊呜呜呜 

eva:只看过TV动画,明日香真香(什)以及漫画看过一点薰嗣名场面,为啥动画就给了渚薰半集啊,看得我一愣一愣的,冲着这俩很给来的硬是没找到嗑点(什)真嗣真可爱啊想……

原生之罪:陆池池陆都ok,个人偏好池陆,但总之正翟之宝是真的

全职高手:三零一度团推,风景杀杨聪激推!二推是神奇的贝克克郭少,然后是个药厨,热爱庙药相爱相杀(……)
 雷叶all和all韩,其他照常混乱邪恶

灵能百分百:影山茂夫!!!!!影山茂夫!!!!!!【请你安静点.jpg】又是全员推,什么都嗑,mob世界第一可爱呜呜呜呜呜

爱娜娜:动画党,目前剧情补完了第二部……
 是个二厨!天尼也是心头好呜呜呜,剩下的跟上面那两个坑一样都是全员厨。
 cp磕的杂,雷点是三攻和十受,其他都完全ojbk

三天两觉:纣临看完了,想不到当年想吃莉莉娅x子临如今居然成真(虽说我是原作cp的逆家)……啊,这种邪教成真的感觉……
 除了鬼喊没有补完剩下两本都是OK的,新作在看了在看了,三渣梗玩挺溜哈
 贩罪厨枪匠赌蛇,惊悚没有偏好,当然两本书我都是惯例全员厨
 bgbl都能吃,目前看来没有雷
 玩语c,mp古小灵46(虽然很久没写戏了也没什么气)

文豪野犬:在补动画
 惯例全员厨,偏爱国木田太宰治江户川乱步和织田作之助
 雷国木田受的混乱邪恶cp观

魔法少女俺:御翔桃拾激推!常规全员厨,磕兵桃和兵波,不吃逆

齐木楠雄的灾难:齐神真可爱!持续全员厨(……)

刺客伍六七:我永远喜欢梅花十三!当然伍六七的大号状态我也很喜欢呀,江主任也很好【停止你的颜狗发言】柒七和六七十三我都可以爆!

三体:是我非常喜欢的故事,科幻入坑作

小绿和小蓝:过激绿厨,磕绿蓝永灰边维,其他人怎么搞cp都行绿总不可能是受,全员厨

紧张丸:虽然名字叫开酒不喝车但还是磕酒开比较好(开心丸:真是令人生气!)冷漠丸过激妈妈粉,全员厨,渴望有朝一日能够撸到紧张丸(不要命发言

朝夜学院:请问麦老师这就是已经完结了吗?????这么多坑没填呢?!!珀露可和衣冠禽兽【???】的妈妈粉,我真的想看衣冠禽兽现场衣冠禽兽【……】这个相处模式太戳我了,里人格那位简直直击型癖【停一停停一停】

看来入了新坑以后我就不再是完美博爱党了呢!我果然还是喜欢天使属性的啊!(……)
 企鹅:3161996915,欢迎大家跟我一起喵喵喵喵喵喵,不是,是跟我磕cp磕脑洞或者聊天!!!
 没话说了,如果您能看到这里我佩服您的毅力(……)您是位牛人……

August
08
2018
 
评论(12)
热度(13)
© 无 情 生 草 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