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青春该如何表达 我为你点起火把
当全世界都拉下电闸 我们换一种活法

 

狼人杀:拜托你们好好的玩青叶纺好吗?!【1】

听说调换字符顺序不影响阅读……【被活活打死
大概有ooc,对话体,废话贼多,只打了戏多的人的tag,是个满脑子混乱场面写不出来的废洞
三年级除斑妈以外一起玩狼人杀,有同队凑cp嫌疑注意避雷☆
座位顺序是薰零涉英敬红宗leo泉千奏围一个圆,纺主持站中间,这个顺序无关紧要不影响阅读
那个,我永远喜欢评论……

  

  

  

  因为某种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所以几乎所有三年级凑到了一间屋子里玩狼人杀。

  纺:天黑请闭眼……

  成鸣:呜喵?!森,森么一条条的东西在在在在窝的脖指上……!

  成鸣:眼眼睛被当住了唔唔……!

  涉:是你的日日树涉哟☆

  纺:是,是日日树君的头发……!

  纺:坐在一边的英智君也被头发缠上了……露出了习以为常的表情啊?真不愧是英智君……

  敬人:……青叶你的思路好像不太对劲。喂日日树,捉弄的行为就到此为止吧,真是无可救药。

  涉:呼呼,刻板的眼镜君就是因为这样才无法体会到多人共处一室游戏能够带来的amazing♪

  宗:即使这是涉的把戏……如果因此伤害到了美丽的仁兔,我可是不会姑息的啊?

  成鸣:吸气,呼气……好了,冷静下来了。

  成鸣:斋宫,我没事的哦?…涉亲一如既往的爱开玩笑呢。

  涉:小兔子也还是很容易受到惊吓呢。好吧,作为吓到了小兔子的补偿,你的日日树涉可以告诉你一个关于身份的秘密♪

  纺:……哎?真的没问题吗?

  涉:这也姑且是一种让游戏变的更加amazing的手段♪过于出众的举动总是能引来各式各样的心怀鬼胎之人,相比之下,青叶君的位置就要安全的多♪

  纺:……咦咦?

  泉:日日树君真是超~烦人啊……这么长的说话时间,我闭着眼睛等的快要睡着了啊?

  雷欧:濑名心急的很可疑!能确定的身份:我,好人;濑名,狼人☆

  泉:……完全不是这样。真想敲开笨蛋王的脑袋看一看里面那颗东西和常人哪里不一样啊?

  雷欧:我的脑海可是充斥着狂想和旋律的宇宙☆像濑名这样的凡夫俗子是不能理……痛痛痛!居然动手打我的头,濑名是混蛋!

  奏汰:打人是「爱」的另一种「表现」♪像这样,流星手刀♪

  千秋:…呜哇?!虽然没感受到爱但是奏汰打人真的很痛!

  奏汰:千秋的「灵魂」没有呆在我们之中♪请「回魂」♪

  纺:请,请不要突然开始打人啊?

  薰:小濑不要一边说着什么超~烦人一边开始了日日树桑的同款闲聊啊?还有奏汰桑也跟着在闹啊……是因为今天没有泡水池所以心情不好吗?

  奏汰:不,我很「开心」♪如果薰君能把「喷水池」搬过来我会更「开心」♪

  薰:……这种事情是不可能做到的吧。等等,我可不是来看无聊的男孩子们打情骂俏的啊?是因为听说可爱的小蒲公英们喜欢玩这个才来参与游戏的啊?

  英智:羽风君的动机还真是不纯啊。

  零:薰君一直是这样的喏。话说吾辈已经好奇很久了,薰君对女孩子既没有这样又没有那样的企图,为什么会执着于女孩子?

  薰:哪样哪样啊?朔间桑说话老是不明不白。再说了我也没有义务回答男人无故提出的问题,如果朔间桑变成可爱的女孩子来求我我大概能考虑考虑……青叶君?我们开始吧?

  零:真是狡猾的回答啊,薰君……这样的拐弯抹角令吾辈感到难过,哦咦哦咦哦咦……

  纺:请,请冷静……?

  【十年后(划掉)两分钟后】

  纺:那么,我们开始啦……天黑请闭眼♪

  tbc

July
10
2018
 
评论(12)
热度(30)
© 无 情 生 草 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