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青春该如何表达 我为你点起火把
当全世界都拉下电闸 我们换一种活法

 

今天。

一个月黑风高,阳光明媚的雨天。

我在给我好机油叶下红安利全职。

然后我们讲道了张佳乐。

对,然后我就给她讲了乐乐的四亚经历啊我是粉。

然后她说,啊我大概知道张佳乐长什么样子啦。

说完大笔一挥产生了如图。

边画还还变说这种脸黑的感觉我真是太能理解了,同病相怜啊同病相怜。

然后还说她们班级在运动会里最高的荣誉就是四亚。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我是该安慰她呢,还是应该往死里打呢。

啊,好纠结啊。【撑头

对就是这个人@栗子王。

 

December
13
2015
 
评论(5)
热度(8)
© 无 情 生 草 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