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青春该如何表达 我为你点起火把
当全世界都拉下电闸 我们换一种活法

 

我又看了一遍,我已经反反复复的看了很久了。

真是不得不说人与人的差距。

有些人一眼就能看清本质,下笔仿佛是神灵正温柔的创造万物法则,一切的棱棱角角都能够严丝合缝的卡在一起,明确简洁又美丽。

简称完美。

而我不能——我既愚蠢又肤浅。落笔直白到恶心,我甚至不能够形容我对自己的厌恶。(你看,这样的话说的非常没有力度,显得这玩意儿不像是我有感而发,而比较像是什么考场命题作文。)

我觉得自己是个挺缺爱的人,不是说身边的人给我爱太少,是我对爱的要求像是个无底洞,我想让所有人都看到自己,然后最好能对我发出称赞的声音。

但是事实是我什么都做不好。

November
02
2018
评论
© 无 情 生 草 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