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青春该如何表达 我为你点起火把
当全世界都拉下电闸 我们换一种活法

 

【无cp】一个段子

梗部分借用,情节自己构思,如有雷同不是巧合。

私设多ooc,时间轴世邀赛左右。

废话多对话体。

凑不要脸想要评。

以下正文————————



叶修:张佳乐你过来,我给你一个美差。

张佳乐:啥美差……肯定有阴谋。

叶修:哪能呢放心吧。

张佳乐:你先说,我听着。

叶修:你先说你答不答应。

张佳乐:成,你说吧,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叶修:张佳乐我就喜欢你这种爽快人。帮我出去买包烟。

张佳乐:哈?你管这玩意叫美差?你知道外面太阳有多大吗?我拒绝。

叶修:太阳大好啊,你们年轻人多出去晒晒合成维生素D预防中老年骨质疏松。

张佳乐:你就比我先一个赛季进联盟吧!不要做出老年人的样子啊喂!再说老年人才应该多晒太阳防骨质疏松吧!

叶修:说好的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张佳乐你还是不是君子。

张佳乐:对于你还是要小人一下的。这样吧,你君莫笑站着让我爆个装出来我就帮你去买。

叶修:我领队不带账号卡。

张佳乐:别啊,我昨儿还见着你开君莫笑虐待黄少天呢。

叶修:……张佳乐你学坏了。

张佳乐:那是叶老师教的好。

叶修: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儿子,给爹出去买包烟。

张佳乐:你大爷!


几天后。

叶修:张佳乐你过来,我给你一个美差。

张佳乐:滚。

叶修:真美差,要有半分假我君莫笑让你随便砍。

张佳乐:你别是把君莫笑扒光了给我砍吧。

叶修:卡战队的,咱没法轻易动它……张佳乐你别是倒时差倒傻了吧。

张佳乐:滚。

张佳乐:得我信了,你说吧。

叶修:那么和美国队队长的良好关系就靠你了。

张佳乐:???这哪门子美差,来来来上号我要砍人。

叶修:别你听我说完,去美国队的差简称美差,没问题没毛病,快去吧小伙子。

张佳乐:……算你狠。

张佳乐:哎,翻译呢?

叶修:翻译跟黄少天出俄差了。

张佳乐:……跟黄少天去都不跟我去啊,你不怕这翻译回来罢工?

叶修:没办法,俄罗斯队那边的口音很搞,翻译能不能听懂都是个问题。

张佳乐:行吧……等下,本来那边是要你去的吧?哇你又偷懒推卸责任!

叶修:美国队是个强敌。

叶修:队长是个弹药。

张佳乐:行我去。


END

May
06
2017
评论(2)
热度(30)
© 无 情 生 草 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