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青春该如何表达 我为你点起火把
当全世界都拉下电闸 我们换一种活法

 

【无cp】集火那个夜雨声烦2

梗源自那个…不对说了就剧透了。 
 
oocoocooc,私设多,特别魔性。 
 
时间轴混乱,废话多勿槽。 
 
前文戳tag,臭不要脸求评论求订阅,我也不知道我会写多长,说不定三就完结了。 
 
以下正文,喔这个手机打字简直魔性,想死。 
 
1
 
 
 
叶修觉得,自己好不容易说服自己下定决心放下打副本刷材料等大事答应跟黄少天来jjc已经是给足了联盟剑圣的面子,就冲这个黄少天要是不交出全工会材料…呸,是不使出全身解数和他…们家包子来一场精彩而又刺激的pk的话是会遭到某种来自东方神秘力量的制裁的。 
 
 
 
所以叶修在包子开着君莫笑走进jjc房间之后摘掉了包子的耳机并美其名曰“保护黄少天”。所幸包子没有多想什么,头一歪便接受了这个设定,殊不知他家老大一是为了保护听力二是为了少露破绽――虽然这破绽打一会就会被发现。 
 
 
 
几乎是做好了万全准备的叶修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黄少天不仅没有 
 
瞎几把乱打,而且没有跟君莫笑拼个你死我活。 
 
 
 
在jjc的某个房间里,一个花花绿绿的人影站在最普通的八角对战台上,台下是某个看戏的流氓,而对战位上空无一人。电脑外的两人面面相觑,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他,或者说他们俩,被黄少天放了鸽子。 
 
 
 
“叶队。”伍晨适时推门而入,“蓝雨那边出了点事。” 
 
 
 
 
 
 
 
北京时间十一点,蓝雨的正副队在上线阻止围剿夜雨声烦行动并哄自家队员放弃看热闹回宿舍睡觉以后黄少天终于开着活得夜雨声烦登录了游戏,顿时感叹身心舒爽,天知道今天他经历了多少大起大落。 
 
 
 
此刻已经接近半夜,多数人已经休息,喻文州也没有好意思惊动他们,只是联系了工会会长春易老叫来那个假冒的夜雨声烦,又联系了某被放鸽子的荣耀教科书到某偏僻的地方一探究竟。 
 
 
 
当蓝雨正副队赶到约定的地点的时候君莫笑已经杵在那边了。而碰巧的是,那个冒牌货也正好从另一个方向赶来,最终停在了黄少天夜雨声烦视线的正对面,与其他三人的角色形成正好一个筝型。 
 
 
 
[呦,出现的很有默契啊。]君莫笑的头上率先出现了文字泡,仿佛是在告诉对面蓝雨的某人不用试图透过麦朝他吼垃圾话。[要人家有意愿干脆就吸入你们蓝雨算了。] 
 
[名字我都想好了,以后蓝雨可以从剑与诅咒变成双黄蛋粥。] 
 
 
 
[你可拉倒吧叶修。]黄少天忍住没对屏幕翻白眼,操控着夜雨声烦对准君莫笑抬手就是一个上挑以示心中不屑。 
 
 
 
这不打不要紧,一打吃一惊。 
 
 
 
叶修的君莫笑是看着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从哪个方向来得,知道自己视线左边的那只夜雨才是黄少天,要躲区区一个显然不会有连招甚至打不打的中都是个问题的上挑简直易如反掌,反方向移开一个身位就足够了。 
 
 
 
没那么简单。 
 
 
 
当君莫笑被剑客的浮空技能打上天再落下来以后,所有人不约而同的把视角转向了一切这些事件的始作俑者。 
 
 
 
那个夜雨声烦面对着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头上一个[你可拉倒吧叶修。]的文字泡缓缓散去。 
 
 
 
TBC
 
短小往往是因为学习。

April
16
2017
评论
热度(25)
© 无 情 生 草 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