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青春该如何表达 我为你点起火把
当全世界都拉下电闸 我们换一种活法

 

存梗

第一次的怦然心动。

无柄剑。

将在外。

纸玫瑰。

小桃红。

忘爱候群症。王杨。

你的回忆在哪里,让我替你好好收集。绿蓝。

没有灰色的世界。

举头三尺有神明。

我就是喜欢你们在场上疯的样子。

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邱郭,邱郭……大概是个科幻paro

请原谅我,不会说谎

天哪您是从哪掉下来的?

我觉得我需要到箱子里思考一下

黑白双子身份互换

他为自己赢得了一场葬礼

虽然恨到了骨子里,但是因为立下誓言所以保护了他

支离破碎的傀儡

爱好是白日做梦,只有梦境转瞬即逝

March
14
2017
评论(6)
热度(4)
© 无 情 生 草 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