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青春该如何表达 我为你点起火把
当全世界都拉下电闸 我们换一种活法

 

印象

 @过气写手雲驀 

……说到印象我第一反应居然是那会在杨聪tag里看到永生的时候觉得卧槽这个杨聪好帅很久没有看见这么帅的杨聪了,然后戳进主页里看发现我好像还订阅了这个大佬的另一个大长篇……咳。文的话,给人的的感觉信手拈来但是很厚实,像是细节砖块堆砌的城堡,给以伏笔粘合,给以真实为地基,走的十分坚硬稳固。大概的看只能看出它的雄伟,只有一块一块的拆开来看过去才不会突然不明所以…然而我比较蠢拆开来看还是不明觉厉问了很多……前辈人很好肯一个个耐心的说过来,很感谢。

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最后祝前辈新年快乐鸡年大吉吧。

 




对了,我有一句为什么你玩梗这么熟练啊不知道当不当讲。


December
30
2016
 
评论(1)
热度(8)
© 无 情 生 草 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