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青春该如何表达 我为你点起火把
当全世界都拉下电闸 我们换一种活法

 

【无cp】集火那个夜雨声烦 1

内容源自那个…不对说了就剧透了。

逻辑混乱待整理,发开头断后路。

时间轴未知且混乱。非常ooc

废话多勿槽。文不对题。

好吧不废话了开正文。

2

 

 

 

夜雨声烦 被 管理员 禁言 半小时。

原因是黄少天不知为何突然在群上刷屏。

刷了大家一屏幕的行路难。

还就只刷这么三个字。恩不得不说真是个奇迹。

原因无从知晓。

 

“靠靠靠那群权限狗!”黄少天在的到消息的第一时间拍案而起。

事实并没有很复杂。

 

在今天黄少天约好了要跟叶修pk以后操控着夜雨声烦上线要进竞技场的时候世界上飞快的闪出一条自己的坐标,然后很快就被包围的水泄不通。

 

当时黄少天也吃了一惊心想自己虽然身为剑圣粉丝多如牛毛但是还是不至于涌过来围观吧。但是事实证明他想多了。

 

迎接他的不是热情的粉丝而是铺天盖地的技能。一开始只有几个人还好,到后来简直是一波一波来的,一来就积极加入了释放技能的大队,简单来说有技能放技能没技能坐等冷却顺便不怕死的过来打两拳踢两脚什么的甚至在夜雨声烦正面视觉还看到一个刺客开着舍命一击就冲过来了。这是得多大仇才能使玩家对大神这么怒目相向黄少天也不得而知。

 

所谓乱拳打死老师傅,纵使黄少天手法再精湛意识再敏捷也没能在这枪林弹雨中幸存,夜雨声烦很荣幸的挂了红。

 

灵魂视觉的夜雨声烦站起来转了一圈,瞬间卧槽了。

 

这有百分之九十的人头上明目张胆的顶着“蓝溪阁”三个字啊!感情这是要造反的节奏啊!

 

黄少天冷静下来想了一想然后内心更加崩溃了。

 

看来的人数量也不少想必应该不是其它公会的卧底就算是卧底也不可能在这种时候团结起来干他一个。所以这还是要造反吗可我们并没有干一些对不起粉丝的事情啊啊啊啊啊啊!

 

 

“偏偏在这个时候队长被经理叫去干一些奇怪的事情啊啊啊啊真是一点也没考虑我的感受估计又要说到很晚了经理来的真是及时话说也不知道这群人一个个抽什么疯哦其它选手有没有被围杀如果只有我一个人被围那真是太不公平了…我靠!”

 

论,同时 被十来个枪炮师的卫星射线三百六十度包围且命中,还有救吗?

 

答案是否定的。夜雨声烦刚过了保护期就被包围,然后在卫星射线炫目的光线中第二次升了天。

 

恩,所以行路难的原因不一定是多歧路,也有可能是拦路虎。

 

万幸的是,银装没有爆。

 

此时,蓝溪阁公会。

 

“那个夜雨声烦下线了。”公会频道里有一个枪炮师吼了这么一句。

 

春易老:恩。

 

实际上,春易老的内心也是崩溃的,因为在蓝溪阁其它人集火夜雨声烦的时候,他正面对着一只夜雨声烦聊天聊地聊人生。

 

这不是夜雨声烦造反,是神之领域真实存在的同名。那个和春易老对面对说话的那个夜雨声烦正是这场集火的挑起者,而且集火的原因很简单,看不惯。

 

身为一个大神这么小心眼你才是那个冒牌货吧?当时蓝溪阁那五位全都惊呆了,差点就该上的上能打的打凑齐人数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的把这只夜雨声烦给打上天。

 

谁知那只夜雨声烦一脸淡定的——哦虽然貌似角色也只有一种表情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解除了武器装备然后转手交易给了春易老。

 

“冰雨为证这下可以确定我是真的了吧我跟你说其实身为一个公众人物压力很大的要是冒充我的那个人拿着我长得像我的账号干出来一些什么奇怪的事对于整个战队来说都是极为麻烦的所以虽然他还没干什么事但是我们要防范于未然知道吗话说你该把冰雨还给我了吧虽然我知道它的确如同我本人一样帅但是拿着别人的武器特别是银武总归是不好的……”

 

好吧,那大神都这么说了连冰雨都拿过来了那我们就这么做吧。春易老一脸沉痛的想着,感觉自己心目中黄少天的形象垮成了碎碎片。

 

然后?然后黄少天就被干了两次吓得再也不敢点击复活就直接下线了。

 

“大神人家下线了那你现在怎么办?”蓝桥春雪小心翼翼地凑上去问了一句,说实话他总觉得这个夜雨声烦怪怪的,尤其是……

 

“等着吧。”拄着冰雨矗立着的夜雨声烦此刻在蓝溪阁众人的眼中宛若一只高冷的鸡。

 

……高冷的鸡这种词是能放在黄少天身上的吗开玩笑!怎么说也应该是一只咯咯乱叫的疯鸡啊!

 

呸,好吧,是自带弹幕的阳光剑客……总之话不多你好意思叫黄少天好意思开夜雨声烦?要不是你亮了剑我们还真不能是朋友啊?

 

此刻几乎所有在场的蓝溪阁成员内心都在肆意的吐槽着,又不能直接说出来,憋得难受只好秉着有困难找会长的理念发着私信:“会长你真的没有弄错冰雨吗?”

“会长这个黄少话好少真的是本人吗?”

 

春易老表示别管我我想静静,我跟静静没有半毛钱关系。

 

蓝雨训练室。

“黄少天前辈这么晚还不睡啊,话说夜雨声烦被蓝溪阁满世界追杀你知道吗?”卢瀚文突然开门进来,手上还拿着一只手机,“说是有个冒牌的夜雨声烦在到处干坏事抹黑前辈耶,其他各大公会除了兴欣说要付费其他都表示会支持围剿见次杀次。”

 

黄少天虎躯一震。

你们都不来问问当事人确认一下吗?!被围剿的那个才是真的夜雨声烦啊!


“…前辈怎么了?”卢瀚文看着黄少天脸上的神色变化感觉有点不对,开口问道。


黄少天一脸悲痛欲绝的起身走到门口,然后笑着转过来,向卢瀚文比了个大拇指:“小卢你好好训练,我去找队长。”


卢瀚文看着黄少天的背影感觉到了一种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他缩了缩脖子心里想想自己应该没做过什么对不起黄少的事情,于是放下心来准备上线晃一晃打把竞技场和蓝溪阁众人一起杀一杀冒牌货。


黄少天一路横冲直撞的来到经理办公室,急着开门时只听砰的一声黄少天连人带门撞到了里面的墙上惊呆了里面的喻文州和经理。


“冷静,喝口水。”喻文州第一个反应过来,上前一步扶起已经摔在地上的黄少天又快速的倒了一杯水递过去。


“呼。”黄少天一口气喝完,“队长经理我跟你们说哦今天我遇到一件特别过分的事情!本来今天高高兴兴的要上线去pk结果有一个不知道是谁但是特别过分的魂淡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蛊惑了蓝溪阁众人然后带着人来追杀我!现在我刚上游戏就已经死了两次了!”


”两次?爆装了吗?“


黄少天摇头:“没,我运气这么好怎么会被爆装,系统几率都眷顾我……队长我们回去看看吧,晚点还要答应了要找叶修pk呢。”


短暂的沉默。


“那喻队赶紧去看看吧。”经理终于捋完了思路,开口这么说。


tbc

说一个月内就一个月内。

 虽然下次更新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但是这篇我写完了不会坑。


November
20
2016
 
评论(2)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 情 生 草 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