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青春该如何表达 我为你点起火把
当全世界都拉下电闸 我们换一种活法

 

【聊天体】一个头像引发的故事

ooc。不要在意私设。关爱颈部以上十级瘫痪。打人不打脸。

真的没有一点cp。安静。

又名王杰希同志的qq头像变成了匿名眼镜猫引发的故事。

不要在意话题繁多和杂乱和话题的跑偏速度因为正常来说qq群就是挺乱的【滚你就是蠢

咳。不要在意奇怪结尾因为我编不下去了。

 

 

 

王不留行:你们现在在食堂?

王不留行撤回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错群。

风城烟雨:wow王队这个头像……

【匿名】冬虫夏草:我忍不住开了匿名。

【匿名】冬虫夏草:……可以的,幸运的话可以凑齐整个微草。

【匿名】莲子:不行吧木恩不是草药。

【匿名】二乌:幼稚。

【匿名】朱砂:冬虫一看就不是微草的人,微草的人都知道袁柏清和方士谦不是这么说话的。

防风:那我怎么说话你说说?

君莫笑:老韩你开着匿名说幼稚你不觉得打脸吗。@大漠孤烟

冬虫夏草:那我怎么说话你说说?

飞刀剑:虽然不知道你俩怎么说的但是我觉得朱砂说的很有道理。打脸+1

索克萨尔:的确。

【匿名】王不留行:打脸+2,喻队你在说什么?

【匿名】王不留行:喔,这个好我喜。

【匿名】王不留行:哇颜色也是一样的。

夜雨声烦:开群王杰希变成了匿名这世界真是充满巧合一天不见王杰希你居然混进了匿名堆里从实交代你是不是外星人派来地球的卧底我早就想问这事了你是不是通过网线监视联盟很久了想要挖掘地球人的机密实话告诉你你再模仿地球人也没有我的火眼金睛早就看穿了混在匿名堆里的恶评话废我去顾谁完全哦大户只能富婆饿虎澳门等

枪淋弹雨:黄少你就别强撑着了想睡就去吧……打脸+3,队长你在说什么+4

索克萨尔:我是说木恩的确不是草药。

八音盒:黄少原来在困的时候有这么大的脑洞……目瞪口呆。打脸+4

【匿名】毕拔:不禁心疼了黄少,黄少怎么了。打脸+10086,心疼喻队手速

【匿名】大戟:少天近两天失眠。

【匿名】王不留行:心疼喻队手速+1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不我没事我好的很我还可以再战一百年,老韩你这样是不对的难道你是个傲娇,唉对楼上那个王杰希老说队长手速有意思吗队长再怎么也能和你大战三百回合谁再拿这梗说事先来跟我jjc我叫你知道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沐雨橙风:开群韩队傲娇。可怕。心疼喻队手速+2

百花缤纷:吓得我把鼠标塞到了副队嘴里

大漠孤烟:二乌不是我。@ 君莫笑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已经在说胡话了快去睡觉吧。楼上明明是匿名留行。

冷暗雷:吓得我赶紧把鼠标从副队嘴里扯出来。百花缤纷什么玩意儿。

百花缤纷撤回一条消息

【匿名】苦豆子:吓得我吃了一斤霸图的汉子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正常人的嘴是塞不下一个鼠标的,你的名片怎么变成了百花缤纷。

一叶之秋:霸图的汉子论斤卖?

【匿名】叶下红:吓得我截图留念百花缤纷。

叶下红:……楼上发我一份。

【匿名】连翘:很好,凑齐微草指日可待。

【匿名】法夏:黄少你现在得罪韩队又得罪我们队长不如切腹自尽以表歉意。

【匿名】过路黄:韩队我错了请收下我的钱包权当一点不成气候的小小心意。你们队长是谁?王杰希吗这就不关我事了我想说这事不是一次两次了我管他去死。张佳乐名片好评,百花缤纷桶现已加入肯x基豪华午餐点桶还送一个孙哲平哦。

再睡一夏:……

【匿名】莲子:啧啧啧不成气候的小小心意什么鬼,黄少你什么奇怪的片子看多了。

【匿名】山药:恭喜黄少天前辈成功掉马。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老师交代是不是你干的,坦白从严抗拒更严。

【匿名】叶下红:仿佛知道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匿名】莲子:看这个对老韩和对老王的态度……黄少原来是个看脸的人……啧啧啧。

鬼灯萤火:其实山药也很好猜啊……现在联盟连名带姓还叫前辈的不多,我赌五毛山药是小盖。

一叶知秋:看脸,看来我在黄少天眼里一点是个好人。

全透明:压五毛山药是小盖。

【匿名】苦豆子:翔翔你快回来你的重点错到西伯利亚去了

半透明:压五毛算什么我压一包辣条山药是小盖。

【匿名】枸杞子:已经没人记得要凑齐微草并黑之的大业了吗……

【匿名】毕拔:凑齐微草并黑之是什么,楼上出来单挑。

法不容情:楼上的都不对,压五毛是我们郭少。

【匿名】过路黄:孙翔你滚滚滚我不看脸。张佳乐你不要什么事都污到我头上好吧?!上次也是你居然把号被盗到处发广告的事情污我头上你太过分了!我只是拿你的手机打个电话而已!以及楼上我支持你们凑齐微草并黑之,我这里恐怕是帮不上什么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任需努力

【匿名】过路黄已被管理员禁言半小时

【匿名】山药:贺铭前辈你暴露我……

【匿名】决明子:黄少天你像你的匿名名字一样多好,我们都希望你是过路的。

鸾辂音尘:乱发广告…难道是上次的那个什么胡庆x堂王不留行半价?还特地给女孩子私了一遍的那个……

【匿名】朱砂:管理员干的漂亮。

百花缭乱:啊啊啊啊啊别说了!

【匿名】枸杞子:管理员干的漂亮。

灵魂语者:管理员干的漂亮,黄少终于撑不住去睡觉了

王不留行:喜大普奔

君莫笑:喜大普奔

风城烟雨:喜大普奔

风景杀:喜大普奔

无浪:喜大普奔

生灵灭:喜大普奔

逢山鬼泣:喜大普奔

扫地焚香:喜大普奔

唐三打:喜大普奔

落花狼藉:喜大普奔,终结队形

【匿名】王不留行:我们之中出了一个叛徒除了无浪其他全是战队队长

【匿名】飞刀剑:哎呀,小别前辈的匿名

无浪:……

【匿名】枸杞子:楼上成功扯回主题

【匿名】毕拔:!!!!!

【匿名】独活:心疼枸杞手慢一步

沐雨橙风:唉微草剩下的貌似不多了我也来试试

【匿名】独活:算上我微草还剩下防风和使君子吧好像?唉你们知道独活和防风泡脚治腰间盘突出吗?

【匿名】白术:哎呀不是微草。

【匿名】冬虫夏草:被迫知道了王不留行治痛经独活你说的我还真不知道

【匿名】白术:不过那边三零一的副队看我做何感想@ 潮汐

潮汐:?

独活:……你们还特地上网查这玩意啊。扶额

风景杀:白术chu第一声不谢

星辰剑:白术chu第一声不谢

零零柒:白术chu第一声不谢

搬山:白术chu第一声不谢

扫地焚香:……三零一度护崽一般的队形。

生灵灭:这群有毒。吐血.jpg

【匿名】独活:事实上微草的那些药材……治的都很神奇。

鬼魅才:队长可以睡觉了……

流云:消石灰前辈没事吧?!

风城烟雨:方副仿佛哄小孩一般的语气一定是我的错觉。

流云:×肖时钦前辈……

暗无天日:小卢热爱化学吗?

花繁似锦:曾经化学是最头疼的…扶额

小手冰凉:……我觉得化学还好来着?

石不转:11点了各位不睡吗。

【匿名】王不留行:不了张副你慢慢睡,不凑齐微草我是不会睡了。

【匿名】毕拔:呵呵你还有一个小时,赌一顿饭你凑不齐。

【匿名】车前子:倒是微草工会的都出来了……

群主已开启 全员禁言

群主:别闹了,大半夜九十九加渗得慌……

群主:毕拔同志我助你一臂之力,好了各位赶紧睡吧明天还有明天的事儿呢。

  

 

恩,没了。

所以我到底在写什么啊……扶额

 

July
29
2016
 
评论(11)
热度(60)
© 无 情 生 草 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