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青春该如何表达 我为你点起火把
当全世界都拉下电闸 我们换一种活法

 

【包罗】论给一个cp产粮的错误姿势

提问

我叫罗辑,我有一个朋友游戏的名字叫“包子入侵”,现在他要我开一个名字格式和他一样的小号,有人有好的主意吗?麻烦起文艺点谢谢。

昧光/浏览1234次/来自手机知道/分享

 

谢谢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最佳答案

你猜我谁/1级

不如叫锦鸡出山

理由一:《锦鸡出山》是一首根据湖南土家族人民喜闻乐见的民间音乐“打溜子”改编的乐曲。情绪上乐观开朗向上积极明朗.乐曲以锦鸡为描写对象,通过几种打击乐器特有的音色及多变的演奏技法,生动地刻画了锦鸡的各种生活动态,并借此表现了土家族人民热爱生活的乐观情趣。够文艺了吧。

理由二:格式类似。

理由三:你名字里也有ji。

最后,这是要跟你组情侣啊。/烟

分享^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们艺术类学生真会玩。

February
16
2016
 
评论(4)
热度(44)
© 无 情 生 草 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