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青春该如何表达 我为你点起火把
当全世界都拉下电闸 我们换一种活法

 

今天。

依旧是一个月黑风高,阳光明媚的雨天。

我仍旧在给我好机油叶下红安利全职。

然后今天是王杰希

对,然后我就给她讲了杰希的大小眼啊我是粉。

然后我一边说她一边完成着美术作业。

画完发现这人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然后大叫一声啊你赔我拿x仑!
然后我一眼望去发现了这人的,呵呵呵你们懂得我直接放图你们应该注意到了该注意的东西。
所以怪我咯。【笑】
所以怪老王咯。【笑】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我是该安慰她呢,还是该安慰她呢

啊,好纠结啊。【撑头
按这个势头下去我们迟早有一天会黑遍全联盟…

对依旧是这个人@栗子王。


December
20
2015
 
评论
热度(13)
© 无 情 生 草 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