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青春该如何表达 我为你点起火把
当全世界都拉下电闸 我们换一种活法

 

【我也不知道】不牵绊你

前文这个网址https://shahua05.lofter.com/post/1d33a52e_7a7863d

好吧这其实是给前辈的那篇黄索的后续。

小学生文笔勿槽。

求前辈不打。

画风多变神经病系列。

具体在写什么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群有手速有脑洞的疯子。

私设多。

总之别打。

 

 

 

“索克啊,喜欢一个人可不能这样呢。”夜雨声烦无声的叹了口气,“太安静不作为,他会被抢走的啊。”

 

“夜雨你是在卖自己的master吗?”索克萨尔依旧笑着,“想作为又能怎么样呢?我和他终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在他的世界里有那么多人陪他,可能也不会少我这一个。”

 

“我只要……在这里看着他,就……”

 

“胡说。”夜雨声烦不知为何有点烦躁,“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你?他……”

 

“走,去找王不留行,他一定有办法。”夜雨声烦突然以一种强硬的姿态扛起索克萨尔,然后向王不留行的住所走去。

 

“唉,夜雨你放我下来我自己会走路……”

 

“稀客稀客啊。”王不留行笑眯眯的看着正在把索克萨尔放下来的夜雨声烦。“无事不登三宝殿,夜雨你这么强势的抱个男人走进来被看见了就不怕以后嫁不出去?”

 

王不留行和夜雨声烦本来就是损友,这么一嘲讽夜雨声烦更是炸了毛:“我靠就你这破茅屋还敢自称三宝殿信不信我分分钟把这里当违章建筑拆掉还有我一真汉子嫁得出去才有鬼呢倒是有很多……唉唉唉索克你别拉着我!”

 

索克萨尔揉揉自己刚才一直被顶着的肚子,一脸尴尬的小声:“咳,那个,你带我找王不留行……聊(si)人(bi)生?”

 

王不留行拉了把椅子给索克萨尔还顺手泡了杯茶,依旧笑着:“无妨……倒是两位会在寒舍同时出现我是吃了一惊……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索克说他要去三次元找我master。”夜雨声烦毫不客气的拉过王不留行正要坐的椅子一屁股坐下然而王不留行坐了个空一屁股摔在了地上,“所以次元传送就要靠你了魔术师大大。”

 

“次元传送?”索克萨尔扶起王不留行后听到这个词吃了一惊,“这能成吗?”

 

“夜雨你这是求人的态度吗……”王不留行无奈道,“成是能成,就是你要去找夜雨的master干嘛?他最近三倍训练虐待夜雨声烦你去讨公道?要真有这种事情也不应该是你去吧。”

 

“噫,自己明明知道为什么。”夜雨声烦一脸“没想到王不留行也有今天”的表情。

 

“……”王不留行沉默了一下,“夜雨你出去,我单独问索克几个问题。”

 

“公报私仇啊你明知道外面那么冷居然还要我出去。”嘴上这么说着,夜雨声烦却是站了起来走出门外,然后“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那啥……别介意,他就是这样。”目送夜雨声烦走出门外的索克萨尔一脸歉意的看向王不留行却发现王不留行不知何时已经走到了他面前。

 

“看着我。”王不留行突然俯下身子,半只手臂靠在了索克萨尔身后的椅背上,另一只手搭上了索克萨尔的肩,四目相对。“你要去找夜雨的master?”

 

“恩,你……”索克萨尔下意识往后缩了缩。两人距离太近,近得他可以闻见王不留行身上的一种奇特味道,叫人清醒。

 

“你喜欢他?”王不留行直接开口打断。

 

“……恩。”索克萨尔声音小的自己都听得有点模糊。

 

“他喜欢你?”王不留行面无表情。

 

“……不知道……”索克萨尔低下头去,不知为何他有些不敢直面王不留行。

 

“单方面的喜欢?”王不留行的声音幽幽的传来。

 

“是。”

 

一片死寂。两人都不知道在想什么。

 

索克萨尔冷不防的被王不留行挑起下巴,两人四目相对:“索克你看着我,听我说。”

 

“即便会失去一些东西,你还是坚持要去吗?”

 

“真的能去吗?”索克萨尔答非所问,但是王不留行知道他已经给出了答案。

 

“恩,以我的能力让他们相信你是索克萨尔不是问题。”王不留行眼中闪过一丝果决,“不会影响蓝雨战队的运行。”

 

半个小时后。

 

“夜雨听墙角累吗?”王不留行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让对方听着听着就睡着也是辛苦你了,没想到你口才比我还好。”夜雨声烦不知从哪个角落冒出来,看着王不留行怀中睡着的索克萨尔打趣。

 

“给他下了点药……弄不死人。”王不留行抱着索克萨尔起身,索克萨尔像猫一样往王不留行身上蹭了蹭,缩到了一个舒适的位置继续睡。

 

“走吧,找个空点的地方把他送到你家master身边。”不知为何王不留行特意咬重了“你家master”这就几个字。

 

夜雨声烦迟疑了一下,然后跟了上去。

 

两人弄完已经是凌晨。

 

场景中的月亮不分日期都是圆的,法力耗空和法力大半但是体力已经少的可怜的两人此刻很没有形象的趴在地上。

 

“我说,你是法力耗空又不是体力耗空至于这么七倒八歪吗。”夜雨声烦不忘吐槽。

 

“跟你不一样,我死的是脑细胞而你却没有脑细胞可死。”王不留行笑了,五指张开对着月亮。“没有问题,明早复活点就会刷新一个一模一样的索克萨尔出来,真的索克也会如愿的到你家master身边。”

 

“那……”夜雨声烦少有的没有和王不留行拌嘴。

 

“你也想去?”王不留行打断,“我可没你想象的那么厉害,为了能带个人出去我求人求了很久了。一个人已经是极限。”

 

“其实你早就想来找我了吧。”王不留行缓缓地握住拳头,“早就想去你家master身边了,对吗?”

 

夜雨声烦嘴角扯出一个不自然的弧度:“是啊,没想到留行你这么好说话,我在思考刚才如果我说要去那现在在master身边的会不会是我呢。”

 

“那为什么不说?”王不留行摆了摆手,“你知道的,我办事你放心,索克刚才晕过去了,我完全可以告诉他我失误把夜雨声烦弄走了。“

 

“明知故问。”夜雨声烦冷笑,“第一,索克不知道master对他是什么感觉,但我知道。”

 

“第二,放眼神之领域,谁同时和你俩打交道最多?我会不知道你对索克的那些小心思?”

 

“你倒是看得透彻。”王不留行也是冷笑,“所以特地把索克萨尔带过来让我看着自己把他送走是吗?”

 

“彼此彼此,其实你早就为了躲避这份感情在准备这玩意了吧,反正到了那边你想见索克也见不到。”

 

“呵,你不能到那边去你也不是很失落吗。”

 

“心真脏。”

 

“你也是。”

 

两人相视一笑。

 

“唉,你方才说会失去一些东西?”夜雨声烦突然想起什么。

 

“得到一些就会失去一些……夜雨你说我们像不像童话里的精灵?”王不留行答非所问的冒出这么一句。

 

“唉?”

 

“公主和王子彼此深爱却无法在一起,这时精灵出现了,帮王子历经千辛万苦,最终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但谁也不知道精灵为什么要帮他们,也不知道精灵去了哪里,干了什么。”

 

“然而王子和公主不知道其实精灵喜欢他们吗……”夜雨声烦笑着坐了起来,“好形象的比喻。”

 

王不留行也笑着坐了起来,递给夜雨声烦一些东西:“是啊……公主有难……同时精灵,一起咯?”

 

“驱散粉?”夜雨声烦接过,皱了皱眉头,“干什么啊?”

 

“驱散一些……重要的东西……”王不留行一口服下。

 

夜雨声烦看了看,明白了什么,也是一口服下,只觉得天旋地转。

 

“唉,最后一个问题。”夜雨声烦支撑着身体不让自己倒下去,“你之前有这东西干嘛不用啊。”

 

“我不做无意义的损失。”王不留行脸色苍白,“现在服下,索克就不会有所失去。”

 

“精灵会替王子和公主承受一切,但是精灵的感情对于王子和公主来说……并不重要啊……”

 

夜雨声烦昏迷之前,只听到这么一句话。再努力的睁眼也只看到笑得一脸凄然的王不留行。

 

而他自己又何尝不是。

 

驱散粉,原来是为了驱散一些状态,而两人服下的,却是强制驱散了两人的感情。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不牵绊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我才安心。

 

END

想写短篇的写了这么长。

写完感觉浓浓的醉意。

算了前辈你还是打我吧我准备好了。

 

July
28
2015
评论(1)
热度(5)
© 无 情 生 草 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