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青春该如何表达 我为你点起火把
当全世界都拉下电闸 我们换一种活法

 

【二】然并卵的晚晴小百科之王队生贺篇

唔,咳,这里晚晴,然而你们并不要指望我能在一个百科里写什么恕臣妾做不到啊= =内容枯燥乏味而且并没有什么卵用,这点标题说的很明确了。哦对了lo主很烦废话很多。所以来看文的同志们还是尽早跳过以免看完骂我【咳咳】。为什么标题是二因为曾经还有一篇君莫笑。

 

如果真的下定决心要看了就让我们进入正题吧。今天我们来科普一下唔,王杰希,王队那魔性的大小眼。不对也不能算科普吧这个。

 

虽然王队身上的槽点,很多【咳】,但是这个是最萌的【咳】。

好吧实际上是因为lo主也是大小眼。

 

一般来说,大小眼分两种。别想多不是左大右小和右大左小这两种,我是说形成的原因。一种是先天的,一种是后天的。先天大小眼和后天大小眼的区别在于,先天的大小眼往往是两只眼皮内双,而后天大小眼往往是一只内双一只外双。恩,我是后天的大小眼,也是最近才发现的。后天大小眼大多是因为眼睛使用不当造成的,举个例子我一只近视一只不近视,恩。说起来按照虫爹的描述王队是一只正常大小一只特大,而内双的话两只眼睛都特别小,所以我个人认为,王队属于后天大小眼,而至于是不是眼睛使用不当,这你就得去问王队了嘛,我也不知道。

 

再来说说大小眼魔性。大家都知道大小眼魔性,却不知道大小眼为何魔性。特别是后天大小眼,先天大小眼的话本身眼睛就不是特别大,很难看出。原因可能身边有大小眼的孩子知道,因为。

 

这人左半边脸和又半边脸的的表情是!不!一!样!的

 

且不提本身只看两只眼睛就是很,咳,诡异的存在,你连着脸看,就拿左小右大的正在微笑的王队来说【咳,事先声明对于我们来说是左小右大的王队其实是左大右小的但是为了方便举例我拿的是旁观者的视觉,也就是左小右大。额别晕了,接上上一段我们继续】,你遮住人左半边的脸右半边是一脸和煦的微笑,然后你遮住人右半张脸以后,恩,还我那个笑得犹如爸爸一样温暖的王队!一脸笑得邪魅【似的我没用错词】是微草好爸爸【划掉】王队吗!

 

恩,可以看到我用的词。这是我当时看到自己小眼的真实感受。

 

最后,让我们眼看大眼爸爸【划掉】王队带领微草的孩子们一起向前,相信用不了多久,他们就会称霸荣耀成为魔仙拯救世界走向人生巅峰我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划掉扇飞】

 

哦其实要是我有手机的话我就给你们上图感受一下了可惜我是电脑….

 

END

 

July
05
2015
评论(8)
热度(6)
上一篇 下一篇
© 无 情 生 草 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