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青春该如何表达 我为你点起火把
当全世界都拉下电闸 我们换一种活法

 

负能

大概有点理解在1v1tag下看到all向的感受了

真的很难过……尤其是你推只是all里面的一个,还不是这个all里面最主要的那一个

只提了一句话也要打tag真的好难过……看到tag更新满怀希望的点开结果是另外一个人跟你推的cp在一起了,你推至始至终就是个炮灰

而且你推cp的tag下面永远都是其他人和你推cp搞在一起

我现在宁愿吃热门cp的对家,好歹是1v1,好歹没有人跟你推抢人,冷门妈当惯了不在乎粮的多少,一篇粮要啃很久也能接受……而不是现在这样………………

………………好吧,点开一个tag就要做好接受你圈还是存在妖魔鬼怪这种事实的准备,我明白,我只是想发泄一下………………

September
14
2018
 
评论(3)
热度(2)
© 无 情 生 草 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