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青春该如何表达 我为你点起火把
当全世界都拉下电闸 我们换一种活法

 

碎碎念,是雷文,看到请直接无视,虽然我更希望有人陪我聊聊这种雷人脑洞并疯狂的渴望评论……占tag抱歉。

成功回忆起了前段时间的神【精病】预言x2,此处应艾特该预言始作俑者大雪箱庭











你梦之咲偶像科受到过诅咒

进这个科的女孩子都会变成男孩子【而且身边的人不会记得你曾经是个女孩子】,找到替死鬼替你变成男孩子以后你就能变回女孩子,这个替死鬼通常是下一届后辈

所以你校其实是女校

杏是某个人【具体是不是英智这还是个问题】为了揭开诅咒真相从别的学校调过来的试验品【没有人知道为什么转校生伏见弓弦变成了男生而转校生杏毫无波动】,为了实验这个诅咒的具体内容,这个诅咒怎么破除,怎么变成男生,最多有几个人会变成男生,以及可不可以在你情我愿的情况下不经过这个在校的三年时间就变回女孩子【如果你校大家有这种想法的话……乙女线就完全变成了阴谋,而某个羽风薰无差别撩妹的动机就很可怕了……】


我还仔细的想了下,你学生会会长可能对于这件事是知情的,因为天祥院家是这个学校的大股东,投资这样一个被诅咒的学校是不是为了掩盖什么【……】

这个设定也很好的解释了你校为什么这么多人女装还有人自称妈妈姐姐什么的【喂】至于老师为什么是男的还有有些学生非常抗拒穿女装是怎么回事对此我只能说……无可奉告【-1s】


好吧重点是,在我俩脑出这种雷人玩意了以后,当天下午日服新活虎子女装……【涉涉发斗.jpg】

照例奶一口弓弦五星【……】

April
06
2018
 
评论(4)
热度(6)
© 无 情 生 草 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