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青春该如何表达 我为你点起火把
当全世界都拉下电闸 我们换一种活法

 

是碎碎念,占tag抱歉请直接翻到下一篇文章

还是想纪念一下这个自己从毒奶翻身成预言的日子

除了这个,在某个营销号的提醒下,我突然想起了之前我脑了全员性转以后当天下午新活动就是虎子女装













就在两天前,我诞生出了让小哥哥开飞船开机甲的念头。

尤其想看红月——所以我最先设定的是全舰最强的天祥院英智【什么逻辑????】。英智驾驶的机甲是全军最优秀的最高精尖的,毕竟有软件实力也要有硬件实力——这台高精尖机甲是功能最齐全性能最优良的,同时也是最大的……对外宣称以壮我军威,实际上是这玩意大的原因是里面是双人舱,这是敬人跟英智妥协的结果,本来英智的身体是不允许他上战场的,可是英智希望可以在前线,而且软件实力这么强大不上战场是浪费,和敬人妥协的结果就是英智的机甲里设了敬人的位置,一旦英智有什么三长两短敬人就会接过操控权。而这就导致了红月出征的时候主将是不会在前线指挥的,敬人号称自己是坐在后方的指挥部实际上就是在英智的机甲里。

我脑到这里就结束了,剩下的一点想法都没有,如果有愿意和我一起开脑洞的前辈【眼神暗示.jpg】

两天后

你游日服就出了愚人节打飞机活动

英智

真他喵的是最大的一架飞机

那么我在这里奶一口弓弦五星卡

—————————————2018.7.13日追加

我觉得我很牛逼,不仅奶出弓弦五星还是长发弓

接下来补双子的设定

日向是搞科学研究的,擅长各种奇怪的方面,尤其是人类研究,裕太是他照着自己的模板造出来的人造人。日向把自己的包括长相性格记忆在内的一切修改了几个参数以后给了输入进人造人是意识,这就有了裕太。

长期的自我关闭进行实验导致了日向人性的扭曲【?】在裕太还没有被制造出来之前就有了双重人格的病,通常是沉浸实验或者受到极大刺激等导致人格转换。非常严肃的那位声称自己是日向的爹,要求裕太也叫他爹。由于裕太是人造人而日向是他亲儿子所以不喜欢裕太,会很过激做出很不好的事情。

但主人格是日向,日向怎么对他的弟弟无需多言【……】

裕太知道哥哥对自己很好,但是【爹】留下的阴影太大,使他实在没有办法对日向产生太大的好感,于是找借口说日向烦远离他

日向很心疼裕太,所以后来找了一个能远离自己人格转换的诱发条件的地方,和弟弟躲了起来。在现在这个时间线上已经成年,和弟弟隐居了。但作为一个曾经是公务员【算是】的,而且是很能干的科研人员,他俩的行踪一直被监视,直到有人需要他的时候……

双子暗中和undead有交易,内容不得而知,但是双子靠这个吃饭

ud是设定嘛……【咕咕咕.jpg】

April
01
2018
 
评论(10)
热度(7)
© 无 情 生 草 机 | Powered by LOFTER